和老婆月月的美好生活 【相恋】(一,二)

泥塑向    性转月月
“我” 是男的   第一人称视角
都是零零碎碎的帖子
内容是“我”和月月相恋相爱和婚后的碎片描写

【相恋】
【蜜月】
【孕期】
【平实的婚姻生活】

(之后会放总贴链接总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相恋】

(一)当真是能把人笑硬   (配月月笑声合集)

答应我在一起的第一天,我说去哪儿吃个好的,月月弯着眼睛,拽我胳膊:不能吃这儿串串吗,我好久好久没吃了!

夜里十点,旁边桌子三三九六六六喊得激烈,光膀子前前后后舞咋着……大马路旁边,一堆一堆臭汉子,要不是你愿意要不是你想!

边生气边锅里抽一根肠子就往嘴里塞,烫得我嘴里呼啦呼啦半天  吨了大半瓶啤酒。

她笑,还被辣子面儿呛着了,缓了缓又开始笑,绕过来坐我旁边按着我腿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哥你咋了,你干嘛呀哈哈哈哈哈哈肠子会跑吗啊你不吹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纸抹了嘴,心脏咚咚咚,她眼睛闪着,小虎牙也折着光,锅里咕嘟咕嘟冒着泡,我嘭地就炸了。扯着她上臂,找着她忽上忽下的耳朵:月?月 ,月 ,月!别笑啦,你给哥哥都笑硬了。

(二)等待你在初雪夜里  (配dy小页视频)

一天特别晚,你说你加班不知道什么时候了催我回家,大冬天黑麻咕咚的留你一女娃我疯了?!!!

我说我楼底下看见你那工作室灯光哥哥都不冷了,叫了两杯热可可门口我拿走一杯,人不在一块儿胃得在一起啊。

等着等着就下雪了,你忙着伏案工作,完工才发现。语音尖叫着:你是不是傻!下大雪冻死你在外面!不知道找个小店待着啊!

初雪好大,能在纷飞大雪中看你身影由远及近,拥有你飞扑过来的怀抱,哥哥太幸福啦。

评论
热度 ( 8 )

© 么么么月宝 | Powered by LOFTER